:].

是一个把这里当朋友圈同好圈虽然会废话连篇但真一个深宅&社恐人员的酒子
半次一次二次三次都混混的还多而杂
CP大多都有固定位(指攻受)不接受逆位——而且大多还都很雷…

总是在想伽小的[双标]救人方式

这不,我还是把它带来了


莉莎&阿奇:我没事我很好


最后一张我真的好喜欢伽爷没把眼睛睁开完(…嗯?)的样子!!

(回礼是眼没睁开就被我“咔擦”了的抱着阿小的伽爷)

好,好内个什么…斯哈~


尤其是阿小这么乖乖软软这么可爱还张着小嘴儿露着小虎牙有气无力(?)的躺在他怀里w太戳我了!


好像搞——


评论(24)

热度(969)

  1. 共4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