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一个把这里当朋友圈同好圈虽然会废话连篇但真一个深宅&社恐人员的酒子
半次一次二次三次都混混的还多而杂
CP大多都有固定位(指攻受)不接受逆位——而且大多还都很雷…

阿小是猫猫我真的再锤!!!


这影子不是猫猫谁信啊啊啊他真的好可爱!!

但话说伽爷他…这样像个什么?

咋感觉有点…奇行种内味儿呢(被锤划掉——


P3阿小救伽爷的那一踹真的是一脚踹在了我的那个肝巴的邻居心巴上!!


下一张看哥哥姐姐的眼神哇我可以!!他好慈祥呸,温柔!!我阿小他真的好温柔!!

谁说阿小不会笑了,阿小那是不会刻意的笑!啊他每个不经意的笑那都是笑的我能直接飞去碎片星先阿奇一步找到“小火苗”伽爷然后给他掐灭的!!

(什!?原来绿他、和他决斗、偷麻袋抢…抢麻袋偷小心啥的已经不够了要开始从源头去掐灭了吗!?

但掐灭这个确实…嗯,既然死了那就死/透点儿吧()别搞个复活还又被人占了身子——



最后两张伽小牵手手——

虽然最后一张我那个截屏啊…但还是迫害(?)了一下莉莎呢?


评论(6)

热度(231)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