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一个把这里当朋友圈同好圈虽然会废话连篇但真一个深宅&社恐人员的酒子
半次一次二次三次都混混的还多而杂
CP大多都有固定位(指攻受)不接受逆位——而且大多还都很雷…

《三句话》

  

  大致介绍是我这次期末第一场语文作文的大概.

  

  

  材料:(60’)

  

  铅笔即将被运走,制造者对它说:在进入这个世界之前,我有几句话必须告诉你,如果你能记住这些话,就会成为最好的铅笔。

  

  第一句话:你可能经常感受到刀削般的疼痛,但是这些痛苦是必要的,它会使你成为一只更好的铅笔。

  

  第二句话:要勇于承认自己所犯的错误,并改正它。

  

  第三句话:在你走过的地方,要留下痕迹,这是你的价值所在。

  

  

  

  

                              三句话

  

  看过一篇关于铅笔的材料,里面有这样三句话。

  

  第一句话:“你可能经常感受到刀削般的疼痛,但是这些苦痛是必要的,它会使你成为一支更好的铅笔。”

  

  就如我们的人生,人总是要经历磨难,才能蜕变。

  

  大苦小难,也许经常在我们身边,甚至不荒废的每天里,我们都在经受。

  

  也许会很难忍,也许会受不住,甚至可能自暴自弃,自甘堕落。

  

  疼痛也许来的突然,也许来的频繁,也许来的让人难安,又或许它们一直潜在我们身边。

  

  可就如那句话所说,这些苦痛是必要的。

  

  总有言说:“不经历风雨,哪能见得彩虹?”

  

  古人亦云:“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我们总是要经历些伤痛,历经些苦难,才能成长,于是蜕变。

  

  倒不如豁然些,把它当作是一种历练呢?

  

  第二句话:“要勇于承认自己所犯的错误,并改正也。”

  

  是人就一定会犯错。

  

  谁没错过呢?

  

  都错过。但每个人错的程度不一样,错的性质不一样。

  

  错的态度也不一样。

  

  成语有:“知错能改”,又云:“知错能改,莫大善焉。”

  

  错了,那就承认,直面他,然后挽补,去改正。

  

  都已经错了,再不勇敢些,再不现实些,那还不如懦夫。

  

  承认自己的错误,也是一种改错的态度 承认了并改正了,则又是我们自身的一大进步。

  

  也时时会影响身边人。

  

  铅笔错了,有橡皮可以辅佐,去改正,改写。

  

  我们错了,身边人也会纠错,我们接受,与之一同改进,相辅相助。

  

  反之同样,莫大善焉。

  

  第三句话:“在你走过的地方,要留下痕迹,这是你的价值所在。”

  

  铅笔的价值是书写,在纸张上留下(它的)足迹,是它的成就。

  

  我们的痕迹呢?

  

  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至少这样会让我们安安稳稳。

  

  而我们的痕迹,就在这时留下。

  

  我们的价值,也在这之中成就。

  

  在我们所踏足过的地方,留下有价值所在的痕迹,不正是一种成就吗?

  

  人不会真正老去,因为我们总是在成长,总在一点又一点的长大。

  

  任何事情都能让我们再长大一点,再成长一次。

  

  经历的苦痛,是我们成长的标点;承认错误,直面现实,是我们长大过程中的进步;留下(我们)自己的痕迹,让它富有价值,正是我们不终止的成长。

  

  这样三句话,不也是我们的一生?/满格.

  

  

  

  


  

  关于我这次期末考的语文作文。

  误看了时间的我(考试容易掉脑子还不转弯,又真担心收卷早)在9:40前将整张卷子包括作文给赶完了,正好在9:40停笔写了满格。(不敢相信竟然真的能完)

  然后!他肯定是没收卷的,后来知道是10:35收,c。我就把我作文大致抄了一遍,然后又补前面的漏题(随眼)检查了两遍(虽然我检查了个寂寞还改错了一个…)

  后来结束,虚到不行的我特担心我思都没考的作文会…特拉。

  后来big胆上来了,于是!我终于决定!——让我朋友@7诗 拿着我腾了作文的本去找我们语文老师(她老班)

  后来种种,终于赶在放假and出成绩前,把她给推上了我们亲爱的老董所站的讲台上,我就在门口“偷窥”,光明正大,但我那个心啊,也不扑通扑通的,它就平常的跳,但我紧张的扣手。老董他谁啊?阴阳怪气的嘲讽人还讽的人怼不回去,而且他还讽的对!

  这就很让我慌。

  大半个课间都在讨论我这作文,但我听不着声音啊!给我有些慌了一节课,而我那一节还正好是他的。(但他大概率不知道那作文是我的)

  下课后我朋友说,你猜老董怎么说的(总结):

  我题目和第一段太白,误了好几分。不然至少就3个17分了。

  但我不在乎这!我在乎的是她后边儿的话:老董夸我了!还夸了不止一句!重复夸!c!给我激动的!

  但最让人愉悦的是,他说要让@7诗 她多向我学习!太他妈可行了!hh

  至少3个17,那不就至少50分吗?那不就只扣了最多10分吗?那不就有机会高分吗?(虽然我前面多少有些糊涂…)

  但我误了那几分!3个17概率瞬间小了×N!(虽然这只是一个老师的评价,但他眼挑啊!…等会儿,那这是不是就是说我保底50了?)

  赶出来的作文,想都没想,保底50?!

  …让我去冷静…个毛线啊嗨起来!等总成绩出来了再让我消停!


  (虽然这作文我自认确实不怎么滴但发出来是想让大家帮我估估分评价评价)

评论(6)

热度(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