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一个把这里当朋友圈同好圈虽然会废话连篇但真一个深宅&社恐人员的酒子
半次一次二次三次都混混的还多而杂
CP大多都有固定位(指攻受)不接受逆位——而且大多还都很雷…

换个

还是那模板


某次的星星球星星咖啡馆限定女仆日,而此时的娜娜酱却在……


“伽罗…”


“嗯,我感受到了…”

“很强(变)烈(态)的视线……”




种种种种,总之又画出来了个

虽然……嗯,我先说了,我的进步空间还很大!!

救命没怎么学过画画还不会画手的我真的废……



然后!娜娜我给你的道歉礼来啦!!别嫌弃!!(这次是只经了我的手的!!)

(还是那句话,等我再OK些了给你画更好看的!)



过程(一个被我拉来lof的朋友的号) 



评论

热度(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