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一个把这里当朋友圈同好圈虽然会废话连篇但真一个深宅&社恐人员的酒子
半次一次二次三次都混混的还多而杂
CP大多都有固定位(指攻受)不接受逆位——而且大多还都很雷…

《关于她》

 

     我们都曾是彼此的唯一。

                        ——记.

                       

  

  1.我们曾是人海中的昙花,曾是校园里的陌路,曾是一栋楼的擦肩。我们曾是万千世界中的两个沙点,毫无关系,毫无交集。

  

  我们曾是同班同学,曾是同寝舍友,曾是点头之交。我们曾是茫茫众生中的两个普通人,无话可谈,无关痛痒。

  

  我们曾遇到过对方。

  

  我们无意识的向彼此靠近,慢慢并肩,最终手指先碰在了一起。

  

  我们并未先问名字,没在意最初始的礼仪,只聊起了各自的兴趣——因为这是我们靠近彼此最明显也最情愿的原因。

  

  

  2.我们几乎成了彼此的唯一。

  

  做什么都在一起。从最初不停的话语,默契到一个手势示意,心有灵犀到一瞬的眨眼转息。

  

  有人说我们是互相吸引,给了彼此互补的机会。这是我们的最初。

  

  后来说:两个温柔的人走到了一起,这是浪漫的眷顾,是月老玫瑰丘比特的巡临。

  

  他们说啊,我们很像。

  

  说我们同样细腻,同样温柔。

  

  

  3.像吗?

  

  真的温柔吗?

  

  假象不就是伪装的。

  

   谁能确定“温柔细腻”不是镜花水月,是所谓“美好”呢?

  

  不知是她太过细腻还是我真的温柔,也许是她太过宽容又对我太过纵容了吧,我们竟然一起走了三年。

  

  人在一起哪能不产生矛盾呢?尤其是倔傲的雏菊与不止带刺还带荆棘的玫瑰。

  

  对,我是玫瑰,但我并没有代表着浪漫。

  

  我是腐败。

  

  而她是纯净。

  

  所以我们虽然一起走了三年,却一直矛盾不断。

  

  

  4.这是初见时我就该想到的。

  

  她多洁白啊,哪是我这徒有浪漫空壳的阴暗所能触碰的。

  

  但“美”与“坏”总是莫名的能吸引各种事物,尽管他们被主人伪装隐藏了起来,并不在表面。

  

  可那是骨子里的“诱引”。

  

  我的“邪”吸引了她的靠近,但她来时带着纯白。一开始就表明了立场的不同。

  

  我会亵渎她的“白”和“净”。

  

  但我并不想将她拉入黑暗。

  

  这里并不需要她。

  

  我也不会需要这样的她。

  

  因为我们彼此缺乏。

  

  我不能去拉她,她也不能触碰这样颓丧的暗。

  

  在这之中之外,我是她不可触碰的黑暗,会玷污了她的白。

  

  我会迁就她。

  

  像她以前对我的纵容一样。

评论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