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一个把这里当朋友圈同好圈虽然会废话连篇但真一个深宅&社恐人员的酒子
半次一次二次三次都混混的还多而杂
CP大多都有固定位(指攻受)不接受逆位——而且大多还都很雷…

《关于她》

 

      

  我们都曾是彼此的唯一。

  

  两个温柔的人走到了一起,这是玫瑰浪漫的巡临。

  

  她是倔傲的雏菊,纯净矜洁。

  

  对,我是玫瑰,但我并没有代表着浪漫。

  

  她多静白啊,哪是我这徒有浪漫空壳的阴暗所能触碰的。

  

  我会亵渎她的“白”和“净”。

  

  但我并不想将她拉入黑暗。

  

  我也不会需要这样的她。

  

  因为我们彼此缺乏。

  

  我不能去拉她,她也不能触碰这样颓丧的暗。

  

  在这之中之外,我是她不可触碰的黑暗,会玷污了她的白。

  

  我会迁就她。

  

  像她以前对我的纵容一样。

评论(3)

热度(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